桂林旅游学院副校长李永强一行来校调研

文字作者:余蕊图片作者:顾浩晓 周佳澍 周奕彤稿件来源: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4-03-20浏览量:510

3月19日下午,桂林旅游学院副校长李永强一行来校调研招生就业、考研考编及学生日常管理工作。党委副书记吴耀光,学工部、商学院、教师教育学院、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。

座谈会上,吴耀光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,重点介绍了学校在考研就业、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特色工作。他表示,学校把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生工作的重点目标,全员、全过程、全方位推进学生工作,以高质量学生工作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。希望两校相互学习借鉴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,共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。

李永强对我校针对学生专门开展升学就业指导、未来职业规划的一系列优质服务表示肯定。他介绍了桂林旅游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,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,双方在学生工作方面加强沟通交流,积极探索学生工作新模式,携手推动发展,实现共同进步。

双方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。会议结束后,李永强一行还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地参观。


审核:毛薇编辑:祝丽君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