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张志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

文字作者:刘苗苗图片作者:祝丽君稿件来源:离退处发布时间:2024-03-28浏览量:537

3月28日上午,浙江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(衢州站)在我校召开,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张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。校党委副书记、关工委主任章剑锋,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、组织部长、关工委秘书长童献纲,以及衢州市教育局、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关工委负责人参加座谈。

座谈会伊始,章剑锋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,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。与会单位围绕关工委组织建设、机制运行、条件保障、经费落实、“五老”作用发挥、工作亮点与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,并就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。

张志军充分肯定了参会单位关工委工作成效, 并就下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。一是扎实推进校院二级关工委建设,逐步完善组织体系,助力二级关工委规范化开展工作;二是因地制宜、务实推进关工委工作,找到“五老所能”和“青年学生所需”的契合点,积极探索关工委工作新载体;三是突出“五老”地位和作用,组织、动员天下足球网老同志参与关工委工作,实现资源共建共享。

座谈会前,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创业学院、机械工程学院(浙江省空气动力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)和南孔文化展厅。

审核:童献纲编辑:温可欣

关闭